close

這次真的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

height440

剛好挑戰的也是一百公里

想說我這雙騎過環島、蘇花、北宜、一日220公里的鐵腿

哼,100K  算什麼,一下子就騎完了

還想著假如前幾名騎完會不會一舉成名,接著就會有經紀合約來跟我談

加入職業車隊的事  XDDDD   (想太多)

不過說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帶著號碼布的運動

也是第一次參加腳踏車的活動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騎公路車,還是用租的  哈哈

  IMG_0514

 

於是隨便租了一台公路車

穿著賀寶芙的衣服

水壺裡放著賀寶芙的產品就準備上路了

 

IMG_0509  

這時天空飛過一群侯鳥,排列著隊伍,好整齊噢

於是趕快拍了下來

天氣真是不錯

 

叭!挑戰開始~

前面真是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這是要怎騎啊

一開賽就是一堆人擠在小路裡

時速連20都不到 

好不容易才到大馬路上,終於可以開始狂飆了

 

 

一路一直超車

一直超車

一直超車

結果就沒力了  XDDD也太快了  高雄市區都還沒出

不行!趕快喝一口夜寧新+Liftoff  體力馬上就來了

 

終於出了高雄市區

打開我的手機

時速已經來到了35 km/hr

媽呀沒騎過這麼快的腳踏車,感覺我快要飛起來了  有夠順!

25km

但是完全追不上前面的領先集團

就著樣我孤身一人騎在路上,頂著北風,向北騎,一路向北

北風好大,太陽也很大,但是我不想把我的衣服脫下來

越騎越慢,越騎越慢

好孤單....

海這個模門特

一個人超越我了,兩個人超越我了,三個、四個

一整個車隊超越我了

1213186973

 

我的經紀合約沒了!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想起了那群侯鳥

對,就是那群侯鳥

又想起了閃電霹靂車

沒錯就是史利普跑法

事不宜遲,馬上跟上去

天啊也太輕鬆了吧,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但是好景不常,馬上就到了補給站

這群侯鳥,不,是車友們立刻停下散成了一團

於是只好找下一群侯鳥

 

32km

 

由我自己配好的產品真不錯

(Herbalife24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啊!) imgres

腳還是很輕盈

 

46km

 

第二個補給站,看著前面有趣的車友,一直在跟路人打招呼,感覺真不錯

騎腳踏車的小孩不會變壞,恩!

 

52km第三個補給站,太近了,跳過

70km兩罐產品都喝光了,囧

下一個補給站一定要去了

81km

立刻喝完一罐礦泉水,一個香蕉,一個77乳加巧克力

繼續上路

但是我的腳程真的不上不下的

開始跟不上前面的領先集團

後面的也沒追上了

又是孤單的騎

不行,這就是男子漢的氣魄

不需要靠別人

人生啊就是要學會團隊合作,好希望有一整團的賀寶芙人一起騎喔

我的內心開始打架了

就在最後的10km

終於剩下十公里了,想起了標題上的話

不想還沒事,一想腳就怪怪的

抽筋了

slam_dunk01  

這句話還有安西教練的臉

在我腦海中不停地迴盪

要是放棄的話...

比賽就等於結束了噢

於是我一邊鎚我的腿

一邊放慢我的速度

沒錯最後的十公里!

其實才走到一半而已

我覺得根本不止,天殺的痛

說也奇怪,也沒什麼人超我車耶

打開手機一看,時速竟然還有22、23km/hr

太不可思議了,這到底是什麼腳踏車

IMG_0520  

 

IMG_0516  

 

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還在3個半小時左右

感謝大家

下個月  大甲媽祖  萬眾騎Bike  88K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i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